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我院学生一支部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0-08      点击: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我院学生一支部于929日在逸夫楼502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一支部书记许苗苗老师主持,学生一支部师生党员参与。


首先许苗苗老师发表讲话,向党员们转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凡与伟大”的教诲;接下来支部全体成员在许苗苗老师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激励中提高对党事业的责任感与自觉性;紧接着全体成员以剪“福”的方式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并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抒发出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最后全体成员一同观看影片《烈火英雄》,表示今后将学习影片中消防员"忠诚可靠、赴汤蹈火、服务人民"的新时期公安消防精神,投身祖国与党的伟大事业。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活力,激发了支部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担当精神。

(供稿、摄像: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