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我院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赴泾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 发布日期:2016-08-14      点击: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81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奔赴红色教育基地——泾县,开展两学一做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实践活动,化材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新民、院长汪新等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参观新四军军部等老一辈革命者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和历史图片等资料,教职工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生活条件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抛家舍业,为了革命的胜利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精神的伟大。

通过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化材学院全体教师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了池州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克己奉公,更多地从学院发展角度考虑问题,以老一辈革命者的奉献和付出激励自己,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更好地为学校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