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化材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16-08-06      点击:

  为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高党建工作水平,8月5号,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扩大会议。该院党总支委员、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新民主持。

  会上,吴新民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要求学生党建工作一要严格遵循党员发展程序,做到客观、合理;二要确保每一名党员的发展材料格式规范,信息准确三要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促进学风班风建设

  随后,吴国志副书记就本月13号组织党员同志赴革命老区泾县实地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

  会后,吴新民书记在吴国志副书记的陪同下,深入学生支部,仔细检查了学生支部的党建工作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学生支部书记党员对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见和建议(供稿:化材学院/编辑:檀向群/审核:操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