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化材学院一支部开展“讲诚信,做合格党员”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6-06-21      点击:

     为了加强考风考纪的宣传工作,提高党员同志诚信教育,6月20晚,化材学院学生一支部,在逸夫楼501教室开展了“讲诚信,做合格党员”的座谈会。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中的部分内容,大家表示,做一名合格党员就要坚持以知促行,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践行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其次,所有同学结合自身实际、学风建设以及考试公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就应该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凭自己辛勤的汗水和真才实学,用诚信品德向自己、向老师、向家人交上一份高水平的答卷。

     最后,所有党员同志还进行了诚信考试承诺书的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