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我院教工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 发布日期:2016-06-12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6月8日下午,化材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民主党派教职工和非党员教职工列席会议,院长汪新主持会议并做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高校教育者》的专题党课报告

  

 

首先,汪新指出,两学一做,归根结底就是要加强思想作风,解决突出问题,我们每位党员教师都要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汪新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要与党中央、省委、省教育厅、校党委保持一致,要有政治大局观,要从小事做起,工作要按标准、按程序进行,要树立党员教师的良好形象,做办实事的党员教师。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通过“两学一做”的教育学习,化材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以生为本。作为一名党员教师,首先要在品德上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其次能力上要教好书、上好课,要勤奋科研,为教学和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