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院党校开展“青春无限,阳光奉献”志愿服务评比活动

【 发布日期:2016-05-30      点击:

    为了更好的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两学一做”精神内涵,培养当代大学生时代奉献精神,树立社会责任感化材学院党校于5月29日在逸夫南楼502教室举行了一次以“青春无限,阳光奉献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汇报活动化材学院第二十二期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的活动。

    本次活动以各专业为单位,分成小组开展党课调研志愿服务活动。汇报活动中,各专业同学围绕着“青春无限,阳光奉献日”这一主题,积极描述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自己所做的事情,以及在活动中服务他人的乐趣。最终,15应用化学、14材料化学、15材料化学专业的同学用他们全面的服务活动,制作精美的PPT,精湛的演讲技巧在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委与其他同学的青睐,分别夺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进一步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性,培养了同学们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提高了当代大学生时代责任感,并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