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16-05-2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5月18日下午,化材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民主党派教职工和非党员教职工列席会议,党总支书记吴新民主持会议并做了题为《化材学院党组织战斗堡垒的理论武装》的专题党课

  

吴新民书记首先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的主要内容,并从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首先,吴书记就《党章》学习做了辅导,着重介绍了党的指导思想渊源,以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和掌握《党章》中党的指导思想这一部分的重点知识。

其次交流了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主要是习总书记安徽讲话精神在我院实际工作中的落实措施建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对学习困难、生活困难学生要做到“三个落实”(落实帮扶对象、落实帮扶责任人、落实帮扶效果总结)和“四个到位”(工作到班级、帮扶到人、责任到人、措施到位),要建立健全帮扶制度,做好结对子工作,真正使我们的学生感受到“两学一做”带来的实际工作水平的提升。

最后,主要就组织纪律性教育学习进行了交流,要求全院干部要做到廉洁自律,心存敬畏,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守政治底限、坚守纪律底限、坚守做人底限、坚守诚信底限。

本次学习会,大家积极参与,各抒己见,完成了对相关问题的初步探讨,为学院以后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