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第三届党课知识竞赛圆满完成

【 发布日期:2016-05-20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两学一做”的学习认识,进一步巩固党校课堂教学效果。5月19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校于逸夫南楼502教室组织开展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三届党课知识竞赛”。参加本次竞赛的是来自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期党课培训班中全部学员

     比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以及风险题四个环节,参赛学员个个精神饱满,准备充分,现场气氛十分激烈高潮迭起。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竞争,14材料化学专业代表队凭借优秀的综合表现勇夺第一名15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与15级材料化学专业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

     通过党课知识竞赛,进一步巩固了学员对党课知识教学的记忆,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性质、指导思想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展现了当代青年应有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党校结业考试的烘托出良好的复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