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我院学生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16-05-1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5月12日,在逸夫楼501教室,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讨论学习,分别从日常的专业课学习,课余实践,人际交往等多方面,表达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重要性以及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应该具备的素养和能力,最后,大家还结合自身实际,对接下来的培养教育考察阶段如何以身示范,继续提升自我,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能力表明了决心。

    通过讨论,进一步帮助大家端正入党动机,加深了广大学员对“两学一做”的理解,为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以及如何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