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化材学院举行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 发布日期:2016-05-05      点击:

 4号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逸夫实验楼502教室举办了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总支书记吴新民、学生支部书记陆志敏、孙琪以及8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院党校班主任温宝林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温宝林老师首先将培训班学员的招生教学安排课堂纪律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14高分子2班谷学成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从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作了表态。

最后,吴新民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参加党课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接下来的培训学习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树立时代责任感,提升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入党;三是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当模范,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四是希望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严谨规范,继承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不断提高纪律意识和组织意识。

典礼结束,吴新民给学员上了第一堂课——《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