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我院学生二支部举行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 发布日期:2016-03-21      点击:

清明祭扫烈士墓 缅怀先烈

2016年3月19日,池州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15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在支部书记陆志敏老师的带领下到池州市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全体同学身穿校服,怀着崇敬的心情,缅怀先烈,追寻他们为中国革命艰苦奋斗的足迹。整个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各班学生代表为烈士敬献鲜花;其次,支部党员代表,13应化何雅丽同学致词,表达大家对革命先烈的悼念和缅怀;最后,支部书记陆志敏老师致词,要求支部党员同学向革命先烈学习,以身作则,在班级、支部当好榜样,希望全体同学学好本领,为国家富强添砖加瓦,不辜负革命先烈的牺牲。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弘扬了先烈的爱国精神,让参加活动的同学更加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引导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好本领,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