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深化党员认识 争做学生模范

【 发布日期:2015-10-13      点击:

    为了让我院学生第二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对党认识有所深化,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于10月10日晚在逸夫南楼501教室开展“党员一面旗,传递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二学生支部书记陆志敏老师主持。

    此次活动组织了学生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观看电影《第一书记》,学习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沈浩同志的精神,深刻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需全心全意践行党的宗旨、尽心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着想的精神。同时,此次党日活动更以进班级、进寝室的形式,深化学生党员对党的认识,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做到深入群众,以期以自己为榜样,引导周围同学努力学习、锻炼成长,在磨练中增长才干。

    此次党日活动使学生党员们受益匪浅,电影《第一书记》的观看引发了大家的积极讨论,极大地提高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同学们不仅感受到沈浩同志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而且进一步明确了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大家都表示今后在学习工作生活以及思想等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优秀党员模范看齐,以达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