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我系召开学习习主席讲话精神“四进四信”主题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5-05-20      点击:

我系召开学习习主席讲话精神“四进四信主题座谈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同学们树立信仰、坚定信念、增强信任,增进信赖。2015年5月17日下午7点,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在逸夫南楼学生分会办公室举办学习习主席讲话精神“四进四信主题座谈会。我系14级班长、团支书和部分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会议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之“四进四信”为主旨。团总支书记助理王啸首先介绍了“四进四信”的内容、思想,安排各班要以“四进”为手段,以“四信”为目标,组织开展有形化经常化的工作和活动各班团支书就本学期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的方案和执行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与会同学还就入学大半年以来工作上学习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四进四信的重要内涵,促进了“四进四信”精神与大学生学习生活的交融,引导同学们成为讲话精神的忠实研究者、积极传播者和坚定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