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我系党校第二届党课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 发布日期:2015-04-20      点击:

    为了提高我系第21期党校学员理论知识水平,检验学员党校学习效果,同时,也为了丰富学员课外生活。19日下午2点,我系在逸夫楼阶梯教室举办了第二届“党课知识竞赛”活动。全体139名学员积极参与了比赛,活动还邀请了系党校班主任温宝林老师以及其他系部的党校优秀学员担任嘉宾和评委。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观众互动题环节、选答题环节以及风险题环节。在活动的各个环节当中,各组均派出了实力最为强劲,知识面最为广博,反应能力最为灵活,语言表达最为出众的学员,各组成员竞争激烈,思维活跃,反应灵敏,全体评委客观、公正、公平、公开,观众掌声此消彼起,一波未平一波起,现场氛围紧张而激烈,高潮迭起。

    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紧张而又激烈的竞争。最终,第三组的13应化以295的高分斩获桂冠,第七组14高分子与第一组12应化获得二等奖,第四组13高分子、第六组14应化获得三等奖,第二组12高分子、第五组13化工以及第八组14材料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全体党校学员的知识面,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以及为接下来迎接党校统考做好了充分的考前热身,同时,也受到系领导的高度评价以及系党校委员会的充分肯定,并赢得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