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春暖花开日 魅力女生节 ----庆祝我院女生节活动

【 发布日期:2016-03-07      点击:

      为了提高活跃女生的课余生活,倡导女生自立、自强的精神,我院团总支决定于3月6日下午在大操场开展了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为主题的魅力女生节活动。

      下午两点,女生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为了让女生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组织者精心策划了许多游戏项目,最有创意的莫过于“心愿盒”,参与活动的所有女生写好自己的小小心愿,放在这爱的心愿盒里,让男生随机抽取,抽到的男生会根据写好的内容,满足女生的愿望。同时,还有跳绳比赛、踩气球、踢毽子等活动。活动中过程中,女生们默契的配合,搞笑的动作,为这一节日增添了更多趣味,赢得了所有的鼓掌与欢呼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朝气以及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提高了我院女生的综合素养,加深了同学友谊,促进了学院课余活动的全面发展。 

 

(撰稿:司运祥/编辑:李正猛/审核:张红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