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15-12-28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增强我院共青团员的使命感,进一步帮助他们了解掌握更多的共青团知识12月13日到27日,我院团总支顺利举办了“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

       本次共有36名共青团员经过辅导员、团总支以及党总支层层审核并最终确定具体名单培训班主要以讲座和分组讨论的形式开展,主要围绕“大学生日常礼仪知识培训”、“高校学生干部工作方法”、“以科学发展规划大学生活”、“如何开展基层团学活动”、“团学干部在学生管理中的作用”以及“如何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价值”为主题,从不同方面帮助同学们明确作为一名共青团员骨干应该具备的素养、能力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共产主义接班人。

 

       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所有同学受益匪浅,不仅让大家认识到作为团学干部所担负的责任,对待工作的态度以及处理事情的一些方法,同时,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生活指引前进的方向。

 

(撰稿:凌艳/编辑、排版:张红旭/摄影: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