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天赐班携手14高分 “青春与爱同行”主题团日活动总结大会

【 发布日期:2014-11-03      点击:

1126点半,池州学院天赐班以及14高分子专业在温宝林老师的指导下,于逸夫实验楼阶梯教室举行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三个班共同开展的“青春与爱同行”的主题团日活动总结大会,全场座无虚席,主持人由天赐班程双杰以及14高分子2班孟立荣两位同学担任。


大会分别有团日活动过程PPT展示、团支书代表发言、班级文艺串烧、温老师总结点评四个部分组成。

首先,天赐班团支书汪盛彬精心选取了在活动中扑捉到一张张相片并做成的PPT,带领着大家回忆起近20多天以来共同经历的阳光、欢乐、汗水和收获。


其次,14高分子2班邱小胖代表各班团支书发言,他从活动的指导思想、开展目的、形式创新、各阶段遇到的难题以及自身体会等多方面一一阐述。


接着,为了丰富会议内容,活跃大会氛围,各班分别呈上两个精彩节目,让全场瞬间高潮迭起,青春无限,欢乐无限。


天赐班叶露同学表演吉他



14高分子2班黄诚表演萨克斯


最后,温宝林老师就本次团日活动主题的选取,开展的规模以及开展的意义和社会影响给出了高度评价,并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要争当模范,发扬党团干部的优良作风,积极向上,拼搏进取。


据悉,本次 “青春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不仅得到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还得到了池州日报的独家报道,在社会上具有一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