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材化系“三下乡”——材料化学应用与就业调研团

【 发布日期:2014-07-22      点击:

为了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的精神,奋力实现“中国梦”,同时掌握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7月4日至8日,材化系材料化学应用与就业调研团赴池州市大恒生化有限公司展开调研。

该公司主要从事超韧母粒、超细、超微细重质碳酸钙的生产加工和销售,产品主要用作药用添加剂、饮料等食用添加剂,橡胶、塑料等产品中的补强、半补强剂,油墨、造纸添加剂。

该公司对调研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带领调研团成员参观了生产线,团队成员们亲眼目睹了碳酸钙和改性塑料填充母粒的工艺流程。团队成员学到了许多原先在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了解了相关产品的实际生产情况,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到所学专业的实际就业情况,为今后的专业就业方向增加了思路。

在调研过程中,成员们感受到了成长,增强了专业情感。并就化工方向的就业前景开展了问卷调查与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