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系男子足球队勇夺“学院杯’冠军

【 发布日期:2014-05-04      点击:

4月30日下午3点,2014年“学院杯”足球决赛在我校的大体育场足球场上举行,参赛队是材料与化学工程系与机械与电子工程系两支男子足球队。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拼抢。开场仅10分钟,材化系的一记任意球劲射,成功将球送入球门,瞬间点燃了场旁观看助威同学们的热情,这也使我系足球队在后面的比赛中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多次将球有威胁的进攻给对方造成了很大威胁。但机电系也是顽强地守住了球门。最终,以材化系与机电系1:0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机电系卯足劲气,终于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攻破了材化系的球门。比赛变为了1:1,最终,球赛只能通过残酷的点球大战定胜负。赛场气氛愈加激烈,最终我系男子足球队沉着冷静,射进3个点球,而机电系虽然也是使出浑身解数,但在材化系门将的英勇飞扑之下只射进2球,材化系最终以4:3的成绩战胜机电系。

本次“学院杯”材料与化学工程系男子足球队一举夺魁,蝉联“学院杯”男子足球赛冠军,分列二三四位的球队是机械与电子工程系,旅游系,外语系。

(供稿: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