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系党总支公开承诺书

【 发布日期:2014-01-22      点击:

材料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公开承诺书

    为落实中共池州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制度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把我系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引向深入,做到找准差距、明确目标促进发展的目标。根据材料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和党员的实际情况,对照自身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工作做长远承诺如下:

一、加强师德建设,增强广大教职工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坚持在教职工中开展师德建设大讨论,召开座谈会,交流彼此的认识和心得,增强教职工的职业归属感、幸福感,增强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找出自身努力方向,形成全院育人、全员服务的良好氛围。

二、认真开展调研,解决一些教师和学生常遇到的实际问题,切实为广大教师、同学服务,落实“转变作风、联系群众、解决问题”的精神。

(一)针对大一新生中外地生比例较高,缺少家庭关爱和初冬易发常见疾病的情况,坚持开展 “新生杯”体育活动,迎新晚会文娱活动,为贫困学生做好贫困生资助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并力争将此活动扩展到全体同学,将此活动延续。

(二)针对大二、大三学生干部缺少培训环节,积极性不高,课余活动难于开展的情况,开展一次学生干部培训班,对团总支、学生会、班委等学生干部进行集中培训,使我系的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

(三)针对大四毕业班学生就业难的问题,以及实训基地的现状,我们力争取让我们的毕业生有更好的实训和实习机会,此外要广开就业渠道,全体党员特别是毕业班辅导员要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作为第一要务,争取为更多同学争取就业机会。

    为进一步搞好我系党总支2014年工作,提高党总支的践诺能力,我系党总支按照学院今年的总体要求,郑重作出如下公开承诺:

 

承诺内容

落实措施

责任主体

完成时限

1.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指导实践能力 1.坚持党总支理论学习制度,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积极改进学习形式,不断丰富学习内容,着力提升学习效果。 吴新民和党务秘书

2014

6月底

2.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教学和学生管理水平 2.系领导、教研室听课制度落实。

 

3.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规范奖学、助学金评定环节,做到公开、公正、公平。

4.加强教师和学生生活问题的解决,指导新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加强对学生就业、创业的教育和指导服务。

汪新、王瑞侠、教学秘书

2014

6月底

吴国志和专职辅导员
汪新、吴国志

 

教学秘书、 专职辅导员

3.加强民主集中制,加强廉政和反四风建设 5.做好系部财务开支公开工作。

 

6.压缩“三公”经费支出。严格执行接待工作纪律,坚持按标准规定。

吴新民与行政秘书

2014

3

请广大师生监督,监督电话:3223611,也可以向院党委、院纪委办公室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