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谱写生命之歌,弘扬运动之美”主题志愿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0-25      点击:

为向同学们普及体育健康知识,消除同学们对运动存在的误区。10月24日下午,我院青协分会于逸夫楼三楼会议室开展“谱写生命之歌,弘扬运动之美”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提出一些健康问题,并介绍当前青少年存在的肥胖、近视等问题。随后带领同学们观看《全民健身的春天》,让同学们了解到“体育强国”战略、“全民健身日”等近年来国家关于青少年健康问题所部署的战略,提高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紧接着,进入体育小知识抢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抢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在不断的互动过程中,帮助同学们增长了许多锻炼小常识。最后,通过播放短跑宣传片《同行的引力》,调动同学们的锻炼积极性,呼吁同学们积极投入到体育锻炼中。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运动的重要性,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有利于同学们身体素质的提升。同时,为我院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运动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