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在第二十九届运动会中荣获第二名

【 发布日期:2020-11-07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培养拼搏精神,强化团队合作意识。11月4日至6日,我校于体育场成功举办第二十九届运动会。

开幕式上,我院同学神采奕奕,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赛场上,铅球、跳远、跳高划出的优美弧线是田赛独有的魅力。奔腾的步伐也不甘其后,100米、200米的全力冲刺,3000米、5000米的耐力挑战,运动健儿们骁勇矫健,健步如飞,拼尽全力冲向终点。运动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自信,充分展示出青春的活力。赛场外,志愿者为运动员们提供温暖完备的后勤保障,让运动员们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整齐划一的加油助威声,点燃赛场的激情活力。最后,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获得池州学院第二十九届运动会团体甲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示出运动员们的实力与风采,还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突显出我院学生勇于挑战,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