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第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第二届“化学点亮青春”化学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0-10-25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对化学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的学习兴趣。10月24日,我院于博学楼南201—204,301—304举办第二届“化学点亮青春”化学知识竞赛。共有来自全校200多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我院团委承办。

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专业组主要考察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等基础知识理论。非专业组参加健康化学基础知识测试,比赛共持续60分钟。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冷静从容,认真答题。最终专业组由2019级应用化学专业朱琳同学获一等奖,2020级材料化学专业潘飞、2019级应用化学专业李凡和戴杨雷三位同学获二等奖,2020级材料化学专业吴紫艳、2019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刘林等五位同学获三等奖;非专业组由艺术与教育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余庆庆、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专业汪静两位同学获一等奖,机电学院2020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程凯、2019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黄紫依、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王佩三位同学获二等奖,商学院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王馨远、地理与规划学院2020级测绘工程专业朱凡凡等五位同学获三等奖。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朱颖倩、商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杨梦杰等共20人获得优秀奖。

本次知识竞赛,为同学们展现化学知识提供了一个平台,加强了同学们对化学知识的认识和理解,营造了良好的学风,让化学更好的融入了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