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传承志愿精神,服务美好社会”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

【 发布日期:2020-11-19      点击:

为深化志愿活动,让新志愿者尽快融入到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中,传承和发扬志愿精神。11月18日晚,我院于逸夫楼阶梯教室开展“传承志愿精神,服务美好社会”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本次大会共分三场,由青协综合信息部丁暄和外联部黄安东主持,2020级全体新生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首先通过观看视频了解我院青协分会历年举办的志愿活动。之后,主持人通过PPT介绍我院青协分会各部门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的主要工作和任务。紧接着,由老生志愿者代表杨瑞东、刘紫瑞、戴杨雷分别进行发言。通过总结自己作为志愿者时所积累的经验,将活动心得分享给同学们,同时鼓励新生志愿者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感受志愿精神。随后,新生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对志愿活动的理解和感受,并表示将认真投入到每一项志愿活动中,将志愿精神发扬光大。最后,全体志愿者起立,进行志愿者宣誓,每一位同学都用铿锵有力声音表达出对志愿精神的敬畏之情。

此次宣誓大会,让志愿者们深刻认识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加强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帮助他们更好的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