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在第三十届大学生健美操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 发布日期:2020-11-26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2030健康中国》精神,全面推动我校阳光体育工程。11月25日,我校于体育馆举行第三十届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共计八支队伍进入决赛。

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选手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舞台,每支队伍都让评委和观众们领略了健美操别样的的风采,不论是从舞蹈编排还是音乐选择,无不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我院参赛队伍更是以新颖柔美的造型充分展现了力与美的完美结合,用整齐活泼的队形变换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用汗水挥洒出青春的风采。进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获得第三十届大学生健美操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培养了学生们顽强拼搏和团结进取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