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在池州学院第二十九届“学院杯”篮球赛中荣获季军

【 发布日期:2020-12-02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学生凝聚力。11月16日—12月1日,我校举办池州学院第二十九届“学院杯”篮球赛。

本次比赛采用抽签分组的的方式,共分为两大组。在小组赛中采用循环赛制,取各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最终取前三名成绩。比赛过程中,我院篮球队本着认真,友好,热爱运动的原则,积极参与比赛。赛场上,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与队友默契配合,组织进攻,娴熟的运球、传球,精准的投篮,完美的防守,每一个动作都体现出团结合作的智慧与力量。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我院男子和女子篮球队在池州学院第二十九届“学院杯”篮球赛中均获得季军的好成绩。

本次篮球赛,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加强各院级队伍之间的技术交流,充分展现了运动健儿的风采,并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