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中国青年,团结‘易’心”主题朗诵比赛

【 发布日期:2020-12-28      点击:

为提高广大青年的时代责任感,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11月27日,我院易班学生工作分站于逸夫楼阶梯教室举办“中国青年,团结‘易’心”主题朗诵比赛。共计十七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通过朗诵,讲述出对中国青年的理解,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其中王西亚同学通过饱满的情绪、清晰的咬字,表达出对祖国的敬畏之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令整场比赛的氛围达到了高潮,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最后,由现场评委们进行认真点评,仔细评分后,2020级环境工程1班王西亚获得一等奖;2018级环境工程2班黄硕怡和2020级环境工程2班赵春宇获得二等奖;2020级环境工程2班程培和2020级应用化学1班张晓艾与2020级环境工程1班赵方伟获得三等奖;2020级材料化学2班程逊尧、2020级应用化学2班周文慧、2020级材料化学1班施婷婷与2020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班李晴缘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友爱,奋力拼搏的爱国情怀,增强了青年一代的认同感、归属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