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0-19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的爱国思想,进一步了解新青年,了解新时代青年应践行的职责,自觉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使命,发扬团结、爱国、跟党走的光荣传统。10月17日-18日,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并积极组织2019、2020级各班级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本次活动。

各班团支书首先带领同学们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内容,帮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党对于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和亲切的关怀。随后,各班观看《八佰》、《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并进行分组讨论、书写感悟,加强同学们对党中央致辞精神的认识。活动最后,同学们表示作为国家青年要坚定跟党走,展现青春风采,贡献出自己的智慧,不辜负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个人理想信念,充分认识到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