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4-01      点击:

为在我院团员青年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我院团委于3月30日在逸夫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动员大会。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关旋出席,各级团支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团中央开展的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视频动员会精神。接着,围绕校团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部署,关旋向各团支部提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实践活动、举办各项宣讲活动、党史学习融入团内组织生活会等要求和建议,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的注意事项。会议最后,关旋要求各级团干要立足岗位创新创效创优,发挥青年突击队的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学习动员大会,不仅加深了团员青年们对“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活动的认识,也提升了团员青年们的思想觉悟,坚定了团员青年们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