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3-31      点击: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26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协会分会前往秋江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分为两组展开了志愿活动,一组志愿者负责进行社区的清洁工作,志愿者认真对地面进行清扫,并对小区的楼道、墙面、公共设施等乱张贴小广告进行清理,之后向社区居民们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另一组志愿者向居民分发放“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单,呼吁广大居民按照相关规定文明养犬,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人居环境。

本次志愿活动推进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带动了更多居民共同构建和谐的邻里关系,携手维护美好家园,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