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

【 发布日期:2021-05-1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5月7日,我院于体育场举行“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升旗仪式于7点准时开始,国旗国卫队的旗手们迎着朝阳,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全场师生肃穆而立,高唱国歌,向国旗致敬,浓烈的爱国情怀在师生心中升腾、激荡。随后,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余木兰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发言的主题是“学史力行践初心 奋进青春勇担当”,她激励大家要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实干奋进力量,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青年智慧和青年方案。之后,四位同学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获得了热烈掌声。最后,全体同学在院团委副书记关旋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本次升国旗主题仪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