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2019级环境工程2班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 发布日期:2021-07-05      点击:

近期,由团中央基层建设部、中国青年报主办的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落下帷幕,经校级申报、省级初评、展示点赞、全国终审等环节,我院2019级环境工程2班团支部荣获2020-2021学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B201A

2019级环境工程2班团支部成立于2019年9月,由46名同学组成,目前有预备党员4人,入党积极分子10人。团支部组织结构健全,团干部工作职责明确,团结互助,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基层团组织。自成立以来,该支部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队伍建设、学科竞赛、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先后荣获池州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等荣誉称号。该支部同学积极进取、奋发向上,获校级及以上荣誉占全班同学50%以上。

本次我院2019级环境工程2班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是我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体现,也是我校深化共青团改革的重要成果,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团支部和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