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祝贺我院在2021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 发布日期:2021-09-24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我院党委高度重视,院团委精心策划,制定2021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方案,积极开展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特色活动,共有16支团队参加本次活动,其中4支为校级队伍。

活动开展前期,在带队老师和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认真讨论并策划“三下乡”活动的具体方案。活动过程中,带队老师时刻提醒队员注意安全问题并指导队员完成相关活动。队员们认真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地完成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经过学校最终评选,我院荣获池州学院2021年度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中“优秀组织奖”;其中,“赴贵池区企业环保帮扶实践团”荣获优秀团队二等奖;“赴池州市贵池区黑臭水体实践团”与“赴青阳县调研蚕桑资源综合开发与应用实践团”荣获优秀团队三等奖;程璐、王龙、周睿劼、梁玉海和曹子辰同学荣获优秀成果奖,朱军等34位同学荣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本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学们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投身强国伟业,将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