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9-13      点击:

为做好我院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学院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9月12日我院全面启动迎新工作。

   我院迎新工作人员已做好各项准备,全天有工作人员轮流上岗,责任到位,全天候值班,以周全的服务确保新同学安全、方便的报到和住宿。大量志愿者协助新生做好报到工作。新生来校先由学生志愿者在南大门迎接并带领新生到报名处报道登记,然后学生志愿者将学生行李打包装车并带领新生乘车到各自楼层,各新生楼层志愿者协助新生入住。

新生报到期间,院领导及新生班辅导员更是亲临服务台,协调新生接待工作,并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全力鼓励新生入学后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和社会。

迎新工作结束当晚,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副院长吴国志,副书记刘昉以及新生班辅导员走访了新生宿舍,给他们带来了入学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