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两位同学荣获“校园之星”称号

【 发布日期:2021-11-17      点击:

为引导、激励我院大学生不忘初心、奋发成才,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贡献青春力量,在学生中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形成良好的学风、增强校园活力,我院选树一批先进典型学生参加学校第三届“校园之星”评选活动。

经个人自荐和团支部推荐、学院审核推荐、学校评审委员会评选等程序,最终我院2018级环境工程1班疏友朋“道德示范之星”、2019级材料化学2班叶欣婷荣获“创业之星”荣誉称号。2020年7月,疏友朋同学面对桐城肆虐的洪水灾害,主动报名成为龙眠防汛抢险突击队的一员,积极投身于抗洪抢险活动,其模范事迹被安徽公共卫视等多家媒体报道宣传。叶欣婷同学大学生创业项目成功入驻学校大学生孵化基地,创新“剧本推理+文旅”形式,主打沉浸式体验,创新网红型体验业态。

此次获评的两位同学在道德示范、创业进取等方面能力突出,为其他学生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