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赴古舜社区开展“七彩课堂,牵手相伴”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1-23      点击:

为了呼吁社会各界对留守儿童的关注,提高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协志愿者协会分会于11月12日前往池州市古舜社区开启了主题为“七彩课堂,牵手相伴”志愿服务项目。

本次志愿服务项目旨在围绕推普、传统文化、安全自护、心理健康等主题内容,为社区近40名儿童带去知识启蒙与优质陪伴。本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以“阳光心理 健康人生”为主题,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小课堂。志愿者通过为小朋友们播放动画视频,进行多种游戏互动,活跃了课堂气氛,获得了小朋友们的信任;之后小朋友们逐渐活跃起来,向志愿者倾述了自己生活中的烦恼,志愿者们都耐心和他们讨论解决办法,从而进行心理疏导。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为社区留守儿童们带去了欢乐,让他们体会到了社会的温暖,也展现我院对留守儿童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