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资源循环 爱心传递”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1-29      点击:

为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理念,一起为实现资源的循环再生、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和创建文明校园贡献力量,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于11月27日在学校一食堂西门开展“资源循环 爱心传递”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积极在校园宣传资源循环利用的理念,同学们积极响应,把废旧纸盒、易拉罐等废旧物品交给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回收处理,本次活动回收费用所得已全部捐赠给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同时,志愿者将回收来的可再利用的课外读物、闲置物品通过活动群发布消息,借给有需要的同学,从而更好的将“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理念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

目前,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在院团学活动室试点,设置回收箱,由学生会定期检查回收处理,同时进行后续的处理与再利用。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创建文明校园的热情,也弘扬了奉献爱心传递爱心的仁爱精神。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关旋/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