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绿色低碳,‘疫’起行动”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4-02      点击:

2022年3月,在校园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阳光公益社、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联合开展“绿色低碳‘疫’起行动”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践行低碳环保理念,

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利用身边废弃的物品进行再创作,废纸盒做出的纸飞机借以表达对东航遇难者的沉痛哀悼,做出漂亮的“寻梦瓶”让宿舍也“春意盎然”,还有漂亮的尤克里里、手工电扇......造型精致又可爱。

同时,活动中很多同学晒出自己“疫”下低碳的一天,他们打卡光盘行动、低碳饮食、运动健身;还有些同学志愿清理校园公共卫生,对废旧用品进行整理,践行垃圾分类,促进资源循环利用等等。

本次活动呼吁广大学生绿色低碳生活,宣传节能减排,倡导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共创文明美好校园建设。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编辑:关旋 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