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拔河比赛

【 发布日期:2022-04-08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疫情特殊背景下的身心素质,清明假期,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校小操场组织班级开展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采用淘汰制与循环制相结合的形式,以班级为单位,分男女两组有序展开。哨声一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拉拉队口号震天,气势轩昂,参赛学生的精神风貌挥洒得淋漓尽致,比赛气氛浓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昉和班级辅导员都来现场给各班级加油打气,加深了和同学们之间的情感,提高了团队凝聚力。

经过力量的对抗、耐力的考验、体力的较量,21应用化学2班女生最终夺得女生队冠军,19材化1班男生夺得男生队冠军。

同时,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进行了一场愉快的友谊赛,加深了两院之间的交流和互动。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编辑:关旋 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