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疫’退花开 共赴春光”抗疫海报设计大赛

【 发布日期:2022-04-12      点击:


2022年春天到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反扑,在这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重要时刻,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用一幅幅海报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同学们纷纷拿起画笔,用笔描绘展现抗疫的感人故事,向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们表达敬意,用一幅幅作品表达出心中的美好期望,生动诠释了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自信与毅力,为海报的艺术美注入浓郁的感情色彩,作品特征鲜明、生动感人、表现形式丰富,形成独特的视觉效果。

说明: D:\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835923737\FileRecv\mmexport1649742159677.jpg

这些作品记录了学院学生对当前抗击疫情的所思、所感,增强同学们的战役信心,共同坚守好自己的“阵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关旋/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