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百年青春,当“燃”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5-04      点击: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牢记青春使命、勇担社会责任。近日,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了“百年青春,当“燃”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20级环境工程1班团支部承办。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今天的祖国和平富强,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五四青年节也拥有了新的历史意义,不再仅仅是为纪念五四运动,更是为了将五四精神薪火相传,让广大青年铭记历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团支部书记王西亚向大家介绍了五四青年节的发展背景,组织大家集体观看五四主题视频。同学们纷纷交流发言、向团旗宣誓、书写心得体会,并在校园开展了一系列“我为同学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五四”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坚定广大青年团员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担当、有效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的决心。

(供稿:魏晓娇 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