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 发布日期:2022-05-09      点击: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发展观,提高职业生涯规划的能力和水平,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于5月6日在逸夫楼三楼会议室举办“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比赛分为职业规划阐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规划评估和调整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重点突出,志向远大,富有激情。最终,王西亚同学荣获一等奖;王安琪、裴媛媛荣获二等奖,陆金新、吴龙霞、陈昊、张雨婷、张玥荣获三等奖。

院党委副书记刘昉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勤学善思,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双脚丈量,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比赛进一步强化了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帮助青年学生明确职业目标和职业定位,提升了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关旋/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