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领导为第二十四期青马班学员授课

【 发布日期:2022-06-03      点击: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大学生骨干政治素养,培养马克思主义精神,2022年6月2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商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四院联合开展第二十四期青马班第十四讲,本次课程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进行授课。

何贵林以“赓续百年荣光,争做先锋分子”为主题,从百年盛会、百年决议和争做先锋分子三个方面为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课程。何贵林带领学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上的三个历史决议,就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特别对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了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最后何贵林要求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按照“五模范、五带头”要求,积极追求进步,争取早日入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学习让学员们受益匪浅,收获良多,不仅提升了学员们的理论知识和政治素养,更进一步增强了他们争做民族复兴时代新人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关旋/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