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党史知识竞赛

【 发布日期:2022-10-09      点击:

为引导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于10月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快问快答题三项。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积极踊跃,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各参赛队激烈角逐,都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胡方圆、杜妍、张曼悦、张润格团队荣获竞赛的一等奖;余凌凌、徐文惠、袁欢、杨开琴团队荣获二等奖;程晋熙、陈余嘉琦、光紫菁、黄依亲窈团队和董浩、于硕、白彦鹏、吕黄越团队荣获三等奖。

学院学子积极学习党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关旋 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