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2-10-25      点击:

10月21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逸夫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昉,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关旋及学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关旋代表院团委致辞,她肯定了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学生会当好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聚焦主责主业开展工作。

刘昉代表学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院青年提出四点希望:学生会带领全院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准人生航向;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锤炼高尚品德;进一步提升学习本领,增强实践才干;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展现青春担当。

大会审议通过了《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和《池州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和池州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激情昂扬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关旋/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