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5-04      点击:

为进一步创建优良学风,挖掘学习典型,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我院于四月份举办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批的同学参与其中。字迹工整、框架清晰、内容充实、图文并茂的笔记,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待知识的严谨态度,也突出了学科特色和笔记类型特点。通过笔记,深切感受到了大家端正的学习态度和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经过评选,卢金晶、杨玉婷、何良宇获一等奖;刘萌涵、李荣葶苈、刘士慧、彭佳佳获二等奖;陈欣悦、刘耀月、郑明明、张婷、李鑫红获三等奖;朱青秀、崔宝中、胡方圆、陈瑞获优秀奖。

此次优秀笔记评选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学习风貌和积极的学习态度,同时也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

(供稿 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关旋/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