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19-11-14      点击: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工程技能以及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增加大学生对全国化工设计大赛的了解,我院于11月11日在逸夫楼阶梯教室开展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动员大会。此次活动由肖新乐老师主持,盛敏刚和王丽丽两位老师及各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首先,盛敏刚老师通过与学生游戏互动来说明人的潜能是无限的,并强调在化工设计大赛中明确目标的重要性。在此基础上王丽丽老师对往届荣誉及建模作品进行了展示并详细介绍了比赛中工作的分配情况,鼓励大学生自信竞赛,同时也要对未来有明确规划。最后,由往届参赛学生分享了他们参赛经验。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竞赛的认识,明确了同学们的目标,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大学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