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苏州市相城区金榜题名学校——专场招聘

【 发布日期:2019-10-10      点击:

   金榜题名教育培训学校是经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教育局批准成立(办学许可证号13205077ZX00239,是目前相城区渭塘镇唯一获准成立的从事小学、初中、高中十二年教育培训学校。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以来专注于利用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信息技术,服务于中国教育服务领域。

金榜题名专注于学生学习能力的培养和学科知识的辅导,以教学质量为生命,深受学生和家长的认可。“金榜题名”秉承爱心、耐心、贴心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传播先进教学思想,研究先进教学方法,开发先进教学产品,提供先进教学服务,帮助更多学生和家庭获得更好的教育和发展机会。作为个性化辅导教育的倡导者,我们致力于帮助学生提高他们的学习成绩,激发他们的潜能。通过发现学生的优势,弥补不足,激发学习兴趣,培养好的学习习惯,树立自信心。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教师岗位(含实习生)

数学 2

物理 1

语文 1

英语 2

化学 1

教务1

任职要求:1.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师德高尚,有志于民办教育事业;

  2.应(历)届师范类优秀本科毕业生、研究生;

  3.有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能胜任中小学教学工作;

二、应聘程序

  1.投送简历2.资格审查3.面试、教学专业试讲4.择优录用

三、薪资福利

  1.实习薪资待遇:5000/月;

  2.中层骨干教师年收入10-15/年,能力优秀者晋升发展快;

  3.提供教师宿舍、培训学习机会、毕业转正机会、节假日福利等;正式职工享有五险、节假日福利、培训学习、旅游奖励、员工关怀礼金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张老师15370064339(微信同号)

学校人事办公室电话:0512-66738756

教师工作地点: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168广场(提供教师宿舍)

特别提醒:  10月10日2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34教室开展双向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