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东至经济开发区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日期:2020-10-22      点击: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输送专门技术人才。10月21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实验楼举办2021届毕业生东至经开区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9家企业、300余名毕业生参加。

在宣讲招聘前,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就人才培养及实习就业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党委书记何贵林介绍了该院发展与学生就业情况,副院长陈建兵就与东至经济开发区校地合作以及该院人才培养改革进行了说明,副院长汪鹏飞回答了企业关心的有关学生教学与实习问题,企业参会人员针对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提出了一些建议。

此次实习就业宣讲招聘会按照企业集中宣讲和一对一交流两个环节,分别在该院逸夫阶梯教室、会议室等五个场地展开,现场秩序井然。

本次招聘会旨在让毕业生充分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寻找对口的企业开展实习就业,并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

经了解,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安排较为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

此次实习就业宣讲招聘会由我院与东至经济开发区联合主办,我院承办。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吴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