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日期:2021-10-29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助推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实习就业,落实“我为学生办实事”行动,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于10月27日-29日在逸夫楼举办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为了更好地做好本次招聘会,学院进行周密部署与安排,邀请了东至经济技术开发区、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安庆高新区合计34家材料、化工、医药类企业来校参加招聘。

本次招聘会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主办,四个专业所在教研室协同开展。学院以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活动为契机,面对2022年实习就业工作严峻形势,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广开渠道引进周边地区企业参加校园招聘。学院根据毕业生专业特点及就业需求,招聘会各专业负责人与相关企业开展充分的交流,有针对性地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贤纳才,用心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沟通桥梁,为学生打造高质量就业平台,真正做到为学生办实事。

我院2022届四个专业共有394名毕业生,毕业生穿梭在各个招聘展位前,咨询单位情况、岗位信息等,为自己的职业发展精选目标并积极投寄简历。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继2020年后第二次成功举办毕业生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对于拓宽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提高就业工作针对性、改善人力资源配置水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充分展现了近年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人才质量培养方面在不断提升。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陈卓维)